酒祖杜康9窖区 天下第一美酒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酒祖杜康9窖区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酒,因黄帝时期的杜康始创秫酒而得名,距今已有4700年左右的历史,被誉为中国酒界**、白酒之源。酒祖杜康9窖区自问世以来,不仅被誉为“****美酒”,更有“进贡仙酒”之称,留下了魏武帝曹操的“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古老窖池 酒祖杜康:酒祖杜康9窖区,窖池群始建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距今已有30余年,经过几十年的时间洗礼,桑泥古窖愈加焕发生机,微生物菌群活跃频繁,酒祖杜康9窖区在***酿酒**几十年精心护窖之下,有益微生物菌群达600余种,从而**了每一滴原酒都经过充分的发酵,芳香物质饱满,酒体纯净,醇厚馥郁。

唐代大诗人白居易的“杜康能散闷,萱草解忘忧”,北宋哲学家邵雍“吃一辈子杜康酒,醉乐陶陶”,金代元好问的“总道忘忧有杜康,酒逢欢处更难忘”等100多篇的诗文佳句,以及“杜康造酒,酒醉刘伶,酣睡三年,方才睡醒”等传说故事。

杜康河中的杜康泉,为**名泉,泉水味甘质纯,清冽碧透,一溪北流,形成了杜康河。河中生长着一种长约一厘米的小虾,名五彩对虾,又称“五色鸳鸯虾”,全身澄黄,俩俩相抱,蜷腰横行,鸭食此虾产蛋呈桔红色,堪为**珍奇。


标签: 酒祖杜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