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杜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位于酒祖杜康造酒遗址白水县杜康镇的杜康沟畔。杜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1973年,白水县人民**落实***总理关于“复兴杜康、为国争光”的批示,将世代延续使用的酒祖杜康酿酒老作坊处扩建成白水杜康酒厂。

杜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经2002年改制成立了陕西白水杜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历史名酒——白水“杜康”,是华夏民族千**遗留下的珍贵历史文化遗产。杜康美名千古流传,闻名遐迩!她有着悠久的历史,丰富的文化内涵,《吕氏春秋》、《战国策》及明清时期的四部《白水县志》等都有详尽的记载。

魏武帝曹操更是写下了“慨当以慷,忧思难忘。何以解忧?唯有杜康”千古绝句。杜康酒汲取天赋甘美的天然富锶矿泉水---杜康泉水,杜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承袭酒祖**的古老配方和酿酒工法,谷物配料长期低温在土窖续渣发酵,经老五甑混蒸混烧而得原酒,再经地下酒窖陶缸酒海陈贮,自然老熟,杜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是酒中原生态美味**。

标签: 杜康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