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杜康酒厂详细介绍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杜康酒厂的酿造生产能力逐年递增,杜康酒厂自产品投放市场以来,在陕西、湖南、浙江等地**,曾先后荣获“亚洲名优产品”、“轻工部**产品奖”、“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级企业(品牌)”、“中国白酒制造领域**民族品牌”、“陕西地方名酒”、“陕西**”、 “中国**品牌”、“中华***”、“中国驰名商标”等100多项大奖和荣誉称号,杜康酒厂生产的酒列入陕西省指定接待用酒。

亚洲经济联合会(49国)峰会唯一指定接待礼品用酒。喜逢新中国成立60周年,陕西杜康酒厂非常荣幸的成为2009 APEC经济体高官论坛暨全球成长中国峰会合作伙伴,“白水杜康.十三朝”成为2009 APEC经济体高官论坛暨全球成长中国峰会唯一指定接待用酒。

杜康酒厂生产的白水杜康的酒曲、窖泥相继搭载神舟3号、4号、5号、6号、7号和第22颗返回式科学技术卫星,开展空间科学实验。经太空诱变酿成白酒的出酒率可由原来的40%提高到55%,大曲用量减少了五个百分点。白水杜康太空酒已被首都博物馆收藏。

标签: 杜康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