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南丰黄酒酒味醇和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古南丰酒业作为徽派黄酒典型代表的古南丰酒业,古南丰酒业将徽州建筑、徽商精神、徽州民俗等元素**融合于一体,通过近几年的努力,产品在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然而面对越来越复杂的市场环境,进行调整和创新是发展的必由之路。

古南丰酒业立足文化养底蕴,古南丰酒业在文化上如何创新是古南丰品牌建设的*要问题,古南丰酒业其中*重要的是如何在原有积淀的徽州黄酒文化基础上形成时代化、细致化、特色化。


古南丰黄酒郎溪县古南丰黄酒厂生产的系列黄酒,古南丰黄酒以糯米、香米、黑糯米为原料,古南丰黄酒用传统工艺精心酿制而成。

古南丰黄酒酒味醇和,鲜甜爽口。古南丰黄酒有陈年花雕、加饭酒、**黄酒等系列。加饭酒又有元红、加饭、善酿、香雪等品种;**黄酒有迎宾陈酿、乌米贡酒、参芪大补酒、男儿壮等。迎宾陈酿在全国黄酒质量检评中获“**产品”大奖。

标签: 古南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