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酿造的柿子酒好喝吗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柿子酒好喝吗?我们在了解柿子酒好喝吗,应该先了解他的作用:1、*寒泻、水泻:柿饼2个,放饭上蒸熟食。柿子柿子花2、*高血压、慢性支气管炎干咳、咽痛:柿饼3枚(去蒂),清水和冰糖适量,蒸至柿饼绵软后食用。3、*干咳咯血、久痢便血、小便带血:柿饼3枚去蒂切小块,大米100克,同煮粥,用冰糖或白糖调味食用。

4、*地方性甲状腺肿:未成熟的青柿子1000克,洗净去柄,切碎捣烂,以洁净纱布绞汁放在锅中,先以大*烧沸,后以文*煎熬浓缩至稠粘时,加入蜂蜜1倍,再煎至浓稠时停*,待冷装瓶备用。每次1汤匙,沸水冲饮,每日2次。

5、*泌尿道感染、血尿:柿饼2枚,灯心草6克,同煮汤,加白砂糖调味饮用,每日2次。6、*小儿百日咳:柿饼1枚,去皮生姜4克,先将柿饼横切成两半,生姜切碎夹在柿饼内,以文*焙熟,去姜吃柿饼或用柿饼15克,罗汉果1个,水煎服,每日2-3次。柿子酒好喝吗答案是肯定的,看了这么多的好处,你是不是也想试试了。

标签: 柿子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