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啤酒厂简介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崂山啤酒厂始建于1982年,职工1300人,固定资产5亿元,年产啤酒25万吨,是国家大型(一)企业和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企业。


崂山啤酒先后荣获轻工业部“**产品”称号和*届北京**博览会、中国轻工产品博 览会金奖,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第四届世界白酒、啤酒、葡萄酒及饮品博览会上荣获“银质奖”,荣获布鲁塞尔**名酒博览会“金奖”,12°崂山啤酒、10°崂山干啤酒双双荣获*届中国科技精品博览会“金奖”,崂山啤酒荣获“’95中国啤酒行业**产品金奖”,10°崂山啤酒荣获“青岛市重大科技成果奖”。崂山啤酒不仅**全国30多个省、市,并出口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青岛崂山啤酒厂先后于“七五”、“八五”期间进行两次技改扩建,使企业由原来年产啤酒不足万吨发展到25万吨。在二期技改扩建期间,青岛崂山啤酒厂对直接关系到产品质量的**工序,先后引进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德国克朗斯公司湿法麦芽粉碎机、两台过滤机,整个三酿车间生产工序全部采用微机控制,为生产高品位的产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青岛崂山啤酒厂先后研制出了具有**流行口味的18°崂山黑啤酒、10°崂山干啤酒、12°崂山麦氏啤酒、崂山纯生啤酒,形成五大品种十几种不同包装的系列产品,成为全国同行中品种*全的生产厂家之一,具备了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标签: 崂山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