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el啤酒 百年的酿酒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说起修道院啤酒,就不得不提Achel啤酒厂,这是一家非常特殊的比利时修道院啤酒厂,因为它虽然有着几**的酿酒史,但现在我们喝到的Achel啤酒却只有短短十数年的历程,作为仅存的7家修道院啤酒厂中*小的一个,Achel啤酒有着很多**的故事,数次被战*摧毁又数次重建。

Achel啤酒酒液呈棕红色,泛桃花心木光泽,泡沫丰厚绵密,味稍苦微甜。香气层次丰富,产导香气为果香,显著的苹果香气,底层有辛香料、**植物气息、些许浓郁的花香与烘焙风味。超过12度品饮Achel啤酒,苹果香气与花香更为集中,口中膨发强劲。Achel啤酒酒体轻盈爽口,中度涩感,表现颇为细腻。口中酒感不显著,但尾头微热。微甜不酸,苦头主导。回香中有麦香、烧烤与焦糖风味。虽然酒体并不强参劲,但是复杂度不错,各种风味肌理分明。Achel啤酒适饮温度约为15度以下,超过17度品饮时,苦头将显失衡。

标签: 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