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hefort啤酒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Rochefort啤酒是**的7大修道院啤酒品牌(trappist beer)中的一员。Rochefort啤酒生产于比利时de Saint Remy(圣雷米)修道院内,这个修道院坐落于名叫Rochefort的城镇,所以这个修道院的Rochefort啤酒就以此地名命名了。

Rochefort啤酒的主要产品有三种:Rochefort啤酒6,Rochefort啤酒8,Rochefort啤酒10,其中Rochefort啤酒10是*浓烈的一款,也是外界评价*高的一款,这款酒有几乎和葡萄酒一样的酒精度(11.3% ABV)和厚重浓郁的口感,非常适合秋冬季节引用。

Rochefort啤酒开瓶之后酒香四溢,倒到杯子里之后能闻到浓郁的麦香,欧式酒花香,水果甜香和酒香。入口的感觉十分顺滑,*先尝到的是浓郁复杂的水果甜香,有点红糖味道,还有点果脯的那种干干的甜,还能隐隐感觉到一点西梅的那种微酸,之后是麦香掺着淡淡的但是明显的酒花的苦。Rochefort啤酒一口咽下后嘴里残留着浓重的麦香和酒香,甚至有点whisky的回味,非常让人着迷。

标签: 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