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artois时代啤酒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stella,artois时代啤酒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比利时啤酒,stella,artois时代啤酒是比利时生产的为数不多的下发酵拉格啤酒,而非惯用的上发酵或自然发酵方式酿造,stella,artois时代啤酒也是按照东欧人民喜爱的Pilsner风格酿造,在百威英博集团的操作下,stella,artois时代啤酒迅速占有比利时啤酒出口份额的了75%,成为了一个**化的品牌,在全世界超过八十个国家销售,并且时代啤酒也晋升为比利时的**啤酒行列。时代啤酒的历史*早可以回朔到1366年时所创建的Den Hoorn酿酒厂,在当时他们还在酿造正统比利时啤酒。

1425年时,原本没没无闻的小镇因为鲁汶大学的成立,吸引了全欧洲的学生前往就读,也将stella,artois时代啤酒酒厂的名称传遍各地,1717年塞巴斯提安.阿托瓦(Sebastian Artois)买下酒厂,并将其改名为Artois,时代啤酒酿造厂正式建立。stella,artois时代啤酒是为数不多的比利时生产的**使用工业手段生产的啤酒,它使用了一些添加剂和原料替代物进行生产,在口味上尽可能保持贴近原料的原味,但确实不像一般的比利时啤酒那样“有滋有味”,体现出一副全面的美国式下发酵拉格的特点——清澈通透、金黄色、干爽等。

标签: 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