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伯格干红葡萄酒2010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罗斯伯格干红葡萄酒2010产于法国,法国是公认的葡萄酒生产大国,出产的葡萄酒举世闻名,包括这款罗斯伯格干红葡萄酒2010。罗斯伯格干红葡萄酒历史十分悠久,可追溯至公元前600年左右。葡萄生长环境的气候、当年天气状况以及葡萄园的土壤情况对于生产出**的葡萄至关重要。法国得天*厚的气候环境,罗斯伯格干红葡萄酒2010**的酿酒技术,造就了举世闻名的罗斯伯格干红葡萄酒2010。

罗斯伯格干红葡萄酒2010择皮红肉白或皮肉皆红的酿酒葡萄,采用皮汁混合发酵,然后进行分离陈酿而成的葡萄酒,酒的色泽呈自然宝石红色、紫红色、石榴红色等。罗斯伯格干红葡萄酒2010的酒精含量在8%~20%。适合搭配红肉类食物,有助于高含量蛋白质的消化,例如川菜、烤鸭、烧肉、香菇、*腿、酱熏类食品。

标签: 罗斯伯格干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