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yellow tail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澳洲yellow tail是澳大利亚*具代表性的葡萄酒品牌之一,澳洲yellow tail出产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柯斯拉酒庄,通过对传统葡萄酒口味的改造,使澳洲yellow tail口味更大众化,比起传统葡萄酒的苦涩口味减淡了,加重了甜味。自家小酌或者宴请朋友都拿得出手。

澳洲yellow tail这个牌子的葡萄酒是澳大利亚*具代表性的葡萄酒之一,澳洲yellow tail是在美国****的澳洲葡萄酒。即使你什么都不懂,拿这个牌子的酒招待人是不会遭到背视的。当然送礼时要考虑了,因为它名气大,价格很透明很容易查到。澳洲yellow tail有多种葡萄口味,澳洲酒标的特点是多用动物,显得漂亮可爱。

有人喜欢集齐澳洲yellow tail酒瓶,喝完空瓶放着也很有观赏性。此酒不是木塞是铁盖(斯蒂文森瓶封)。个人更喜欢这种盖,因为存放时不必考虑**。重复利用价值也很高(作自酿酒的装瓶,免得费劲打木塞了)。澳洲yellow tail是典型的出口型企业,每年出口美国产量超过400万瓶,属于低价入门级别(gateway)的代表。 澳洲yellow tail这个档次如同国内二锅头,喝喝无妨,追求质量的请直接pass。

标签: 澳洲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