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伯格美乐干红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罗斯伯格美乐干红入口微甜,酒体圆润饱满,酸度适中,酒体平衡,单宁顺滑,口中有坚果和木质香气,留香持久。

罗斯伯格美乐干红以其风味浓郁,个性鲜明的味道屡获殊荣和好评。2001年,行业**杂志《葡萄酒爱好者》将罗斯伯格美乐干红评为当年的“年度*佳新世界美酒”。在短短30年的时间里,罗斯伯格美乐干红已经在**确立了葡萄酒的**地位。

在1999年SanFrancisco举办的**葡萄酒比赛中,罗斯伯格美乐干红作为**的非美国公司获得了高度评价,被评为“年度*佳美酒”。2000年,在伦敦举办的**葡萄酒及烈酒竞赛中,罗斯伯格美乐干红又获得了“年度*佳酿酒师”、“*佳澳洲生产商”和“*佳混合红酒”几项殊荣。

目前**包装的罗斯伯格美乐干红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在**销售。所有系列都面貌一新。新酒瓶的设计和**的葡萄酒体现了罗斯伯格美乐干红真正的创新精神和现代风格的回归。

标签: 罗斯伯格干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