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安溪仙醇名茶茶业有限公司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福建安溪仙醇名茶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安溪铁观音茶乡产地优势,仙醇名茶致力于茶产业发展及传统茶文化**的茶业企业。仙醇名茶秉承着“品质为先、诚信为本、平价入市、规模经营、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

持续近10年向社会各界爱茶人士提供品质过硬、价格实惠的各类中**茶叶。目前我公司 “仙醇“品牌已获得中国**品牌。2011年仙醇名茶强势杀入电子商务领域,仙醇名茶将传统的茶叶与时尚的网络营销手段有机结合在一起。在专业、**的运作下,目前已在淘宝天猫、京东、QQ网购等多个电商平台成功进入**名的销售排名。

仙醇名茶,秉承品质为先,诚实为本,平价入市,规模经营,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总经理肖明灿先生更为***评茶师,为大力**铁观音茶文化,根植茶乡,面向市场,大力发展无公害有机茶叶基地。

标签: 仙醇茶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