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醇为了打造有机好茶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仙醇做得*多的就是对品牌形象的整体完善和提升。它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产品品质提升、旗舰店形象提升和团队形象提升。从目前情况看,在这几个方面我们都取得很好的成效。”仙醇名茶总经理肖明灿对近年来仙醇取得的成就表示认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正在营销中心检验终端服务人员的培训成果。

仙醇为了真正打造有机好茶,选址前,仙醇名茶请相关**对有机茶园的海拔、土壤、水质、灌溉方式、周围植被等进行详细考察和研究。除了团队建设外,建设有机茶园,提高产品品质也是仙醇品牌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仙醇初步的规划是一期建好1000亩茶园,通过科学管理从源头把好质量关。”

在肖明灿看来,仙醇只有从源头把好产量和品质大关,仙醇企业发展才能更上层楼,这也是品牌形象的*主要内容。“先期投入会比较大,收益也没那么快,但为了企业的长远发展,仙醇宁愿牺牲一些短期的利益。”据介绍,仙醇名茶有机茶园位于安溪县西坪镇宝山村,*期规划1000亩左右,目前已经开始投产。

标签: 仙醇茶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