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醇茶叶怎么样呢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在问仙醇茶叶怎么样,可见仙醇茶叶怎么样这个问题很*热。为什么朋友会问仙醇茶叶怎么样,我们来看一下,仙醇茶叶凭借产地优势,以微利的价位致力于向各地茶商,广大用茶单位以及爱茶人士提供中,**次的安溪铁观音茶叶。

仙醇茶园实行标准化管理。仙醇茶园分为安溪感德产区、西坪产区、正山产区、大坑口产区,每个产区有着严格的茶园分级管理制度与品质管理体系,茶园分级是**考核制,仙醇对茶园土地、产量、品种都有严格的界定,其中土地因素是产区分级的决定因素,并每年进行取样抽查。

仙醇优势**专业品质,源于1915年制茶功夫,******。原产**,私房铁观音茶叶产自安溪原生态茶产区,施农家肥料,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天然安全。仙醇茶叶怎么样这个问题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希望大家品茶愉快。

标签: 仙醇茶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