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加冰好喝吗?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威士忌要加冰?

威士忌加冰一个是为了稀释, 尤其是年头比较少的酒会很烈、 喝的时候会比较呛; 所以威士忌要加冰可以稀释。威士忌要加冰是口感感觉很好再一个,威士忌要加冰化成水之后,酒的香气会弥散在杯口增加芳香的感觉。 不过年头越久的威士忌,比如:**礼炮、 绿方 、蓝方这种20年以上的 不建议你加冰块。


一般威士忌加冰块饮用*佳,但是我们中国人一般喝不惯。所以在酒吧里,威士忌一般勾兑绿茶红茶*佳,也可以根据自己口味勾兑其他饮料勾兑一般比例为一杯(普通威士忌八角杯)勾兑两支饮料,加些许冰块也可以适当勾兑浓点或者淡点根据自己口味选择。


威士忌加冰就是和冰镇啤酒一样的以后道理。威士忌加冰了之后口感更好了,更加的增加酒芳香的感觉。



标签: 威士忌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