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酸鸡尾酒的做法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鸡尾酒是**的,每来一杯都会使人回忆起过去数十年的那些传统。抿一小口酒,突然回忆起在你之前的那些饮酒者,不自觉的就会有一种成熟的,非常棒的感觉,尽管这感觉主要是因为想象的而不是实际上的享受。但是,这才是真正的乐趣所在,不是吗?所以当你准备尽情享受威士忌时,为了使你感觉自己更加成熟,我在这里给你*受欢迎的威士忌酸鸡尾酒,还有制作它的方法。

波旁威士忌与柠檬**的结合,这就是威士忌酸鸡尾酒。

威士忌酸鸡尾酒的做法步骤:

威士忌酸鸡尾酒的做法很简单就是将冰块,威士忌,柠檬汁,糖浆放入摇酒器摇匀后滤入高脚杯,苏打水加满,柠檬和樱桃装饰即可。

威士忌酸鸡尾酒主料:威士忌45ml柠檬汁15ml、砂糖/糖浆一小勺苏打水适量;

威士忌酸鸡尾酒辅料:柠檬片一片红樱桃一颗、冰块适量;

标签: 威士忌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