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宝威士忌全球排名第五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珍宝是一只混合(Blended)的苏格兰威士忌,是创于一七四九年,至今已有二百多年历史。

在欧洲J&B珍宝威士忌在苏格兰威士忌中****。在**排第二,仅次于红牌威士忌。在**洋酒中,排名第五位。

珍宝威士忌的酿制珍宝威士忌是由42种单一麦芽与谷物威士忌调和而成,每种威士忌的选择都是品质与他们自己本身***特的风格的体现。

这些威士忌都是来自于**的苏格兰产区Speyside,具有超群的丰富性,珍宝威士忌使用甜的淡低地麦芽和大的高低麦芽酿制的威士忌。一种粗犷的Islay威士忌,越精细,就越少侵略感,使用这款就体现了一种安静细微的背景。谷物威士忌增添了其新鲜和活泼的*特口感。

珍宝威士忌中融合了一种通过精选而来的Speyside地区的*好的麦芽威士忌,这就是“调和的中心”,带给人一种超级平滑和高雅的味道。珍宝威士忌拥有*一无二的口感。新鲜的水果芳香中略带烟熏得味道。

珍宝威士忌的历史:

1749由GiacomoJusterini和GeorgeJohnson在伦敦建立了Justerini和Johnson葡萄酒商店。

1831AlfredBrooks建立了Justerini与Brooks店。

1950珍宝威士忌首次大量出口到美国。

1970珍宝威士忌在美国销量突破3百万箱。

1980在经济自由扩大化和欧盟成立之后,珍宝威士忌在南欧迅速成长起来。

1990由于WTO协议减少了阻碍,新一轮的发展中国家市场浮出来,财富迅速积累起来。

标签: 威士忌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