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莎威士忌 首席调酒师经典之作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苏格兰**蓝勋酒厂是温莎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的故乡。**蓝勋酒厂是苏格兰仅有的几家**酒厂之一。**蓝勋酒厂坐落于迪伊河的南岸。虽然在中国对其的认知可能不多,但在英国及欧洲地区温莎在威士忌品牌中享有盛誉。

温莎12年调配苏格兰威士忌数万桶基酒在古老的橡木桶中熟成到*合适的年份,而其中*上乘和稀有的酒液,经由温莎*席调酒**手工挑选,调配成真正*特的温莎威士忌。温莎12年调配苏格兰威士忌采用传统酿制工艺,创作出**顺滑与绝妙平衡的口感。

温莎12年调配苏格兰威士忌净含量:700ml;温莎威士忌原产国:英国;酒精度:40%vol;类别:温莎威士忌;保质期:长期;储存方式:常温避光保存;配料:水、谷物;色泽:温暖琥珀色;

温莎12年调配苏格兰威士忌香味:丰富饱满的果香以及诱人太妃糖香气;

温莎威士忌口感:浓郁、醇厚、回味浓郁、醇和,

标签: 威士忌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