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园深蓝干红葡萄酒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怡园深蓝干红葡萄酒口感:酒体中厚,圆润,回味悠长,陈放后效果更佳香味分类明显的黑加仑,李子和雪松橡木味道

怡园深蓝干红葡萄酒参考价:¥326元。

怡园深蓝干红葡萄酒色泽:深红色略带紫

香味和口感:明显的成熟黑醋栗的味道以及李子干和黑莓的香气,同时还有甘草和雪松的浓郁味道。入口微甜,酒体饱满,口感偏干,酸度较低,但单宁十分柔顺且不失结构感。


怡园深蓝干红葡萄酒,是西北地区葡萄酒代表品牌,法国酿酒**精心打造的产品。

怡园深蓝干红葡萄酒圆润香醇、回味悠长。与各种卤汁料理,野味和辣菜、酱鸭、鹅肝、红烧肉搭配口感*佳。

怡园深蓝干红葡萄酒产自中国山西太谷怡园酒庄,法国传统酿酒工艺为主,怡园特酿干红葡萄酒结合从法国、意大利引进的世界*先进的酿酒设备,以近乎**主义的风格精心酿造出质量上乘、品味*特的干红。


标签: 怡园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