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登堡拉菲 典型的高度凝缩名酒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奥登堡拉菲试酒点评】

奥登堡拉菲典型的高度凝缩名酒。极深的紫红色;树莓的香气和快菌的泥土香,雪茄匣和烟草香,入口有羊毛脂质感,果味与成熟单宁酸味匀合;终感葡萄酒香长。


【品尝奥登堡拉菲真味的三步曲】

1、看,要试出奥登堡拉菲的味道,*先不能把酒斟得太满,约红酒怀的3分之1 ,轻摇酒怀让酒接触空气,散发香味,酒斟出来先用眼看,**状态的红酒拥有*丰富的天然葡萄红,远年红酒,会呈现棕啡色,透明度越高越健康,经长时间酝酿而成的醇旧酒质,色泽柔润,和谐细致,盛在精莹剔透的水晶怀中,典雅高贵。

2、闻,跟着来是闻酒的技巧,红酒除了葡萄丹宁酸味还有橡木桶味、胡椒味、果味、淡香草味、黑加仑子味,甚至皮革味,醇旧与香氛浑然成一体,正是**红酒所*具的风范,怎可放过这种嗅觉感官的**享受。

3、品,饮用**年份红酒,不能狼吞急咽,*好“啜”起口嘴,吸入少量空气,然后在口腔内转动,让酒充气,在口腔内透出*有的成熟韵味,再细嚼其酒果氛香,*后入喉可感觉酒质芳香而带浓郁,及令人激赏之**丰厚酝酿。

【奥登堡拉菲的营养成分】

奥登堡拉菲的营养成份很高,大部分来自葡萄汁,其成份也很复杂,现已知的有250种以上。奥登堡拉菲除去酒和水以外(水约占80%-90%),还含有糖、蛋白质、无机盐、微量元素、有机酸、果胶、各种醇类及多种维生素,这些物质都是人体生长发育所需要的。有关奥登堡拉菲的营养价值,*重要的大概是它含25种氨基酸。每升葡萄酒中含0.13-0.6克,在这25种氨基酸中,含有8种人体不能合成的必需氨基酸。这些必需氨基酸的含量与人体血液中必需氨基酸的含量非常接近。


标签: 奥登堡拉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