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百利珍藏xo干邑白兰地价格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得百利珍藏xo橡木桶装颜色:实在而和暖的灿烂**色。

得百利珍藏xo干邑白兰地口感:在口中留存良久,渐渐披露其味道的精华,舌头上留下点点浓郁的果甜味道,和谐有致,留香**。

得百利珍藏xo干邑白兰地质感:质感丰厚如丝绸。

得百利珍藏xo干邑白兰地价格参考表:

得百利珍藏xo橡木桶装干邑白兰地1200ML价格?1880元;

得百利珍藏xo橡木桶装干邑白兰地2500ML价格?3280元;

得百利珍藏xo橡木桶装干邑白兰地4000ML价格?5180元

得百利XO干邑白兰地,汲取干邑区精华之*的“生命之水”,在大香槟区的雄劲力度与边缘区的优雅醇香间演绎出精妙的平衡。

色泽:深金铜色,闪耀琥珀色的光辉;

初味:干果、蜂蜡和俄罗斯皮草的香味;

中味:丰富的香甜水果和雅致干花的混合香味;

后味:些微带有东方情调的香料――豆蔻,檀香木……

口感:舌尖初感圆润及果香,后味悠长,柔滑而细致,*后,一种馥郁而优雅的回味流连齿间。

标签: 白兰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