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xo干邑白兰地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Hennessy轩尼诗XO干邑白兰地700ML纯以干邑区中心地带(大香槟区)的(生命之水)调制而成,酿陈时间以几十年计算,轩尼诗xo干邑白兰地以几千种精选9生命之水)调配,堪称*上乘的干邑。

轩尼诗xo干邑白兰地散发出*特的香味,口中余味可维持极长的时间。轩尼诗xo干邑白兰地其颜色为深金黄色、*红色、红褐色,清澈无暇。

轩尼诗xo干邑白兰地散发出强烈的芳香,一如钵酒、胡桃、水仙和茉莉香味,隐约中又带有百香果和荔枝的果香。其橡木香夹杂了香草味和雪茄盒香味。饮家亦不难察觉尾花、紫罗兰和玫瑰的优雅香味及清淡的树脂香。香醇的林茂山橡木,令到酒味在口中持续不散,并转变成檀香木的味道。香味和酒味都**细致,余味能持续一个小时上。


标签: 白兰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