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隆酒业 中国最大葡萄酒进口商之一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Aussino World Wines富隆酒业(Aussino)是一家于1996年在澳大利亚悉尼成立,同年广州富隆成立,专业从事中**精品进口葡萄酒的品牌机构。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富隆酒业已经形成集批发和零售(酒窖、酒屋、酒坊、酒膳)为一体的专业性进口葡萄酒经营商。15年以来,富隆酒业始终坚持为中国消费者引进来自世界各地的一线葡萄酒,并积极**葡萄酒文化,成为中国葡萄酒文化教育的先驱者。

富隆酒业拥有来自世界12个**葡萄酒出产国的200多个精品庄园, 1000多款名优葡萄酒的经销权或*家代理权。拥有中国*大的专业葡萄酒零售网络,是中国*大的精品葡萄酒进口商之一。

富隆酒业经营体系:100多个城市的经销网络,200多家连锁将加盟的零售店铺——富隆拥有中国*大的进口葡萄酒零售网络。富隆酒业投资区间:10-20万元行业:餐饮食品-休闲食品。

富隆酒业成立时间:1996年,富隆酒业经营产品:进口葡萄酒

富隆酒业一直以**葡萄酒文化为公司的经营理意念,从多种渠道进行葡萄酒文化知识的传播;

上海富隆地址:静安区成都北路333号上海招商局广场东塔1006室(威海路口)

标签: 富隆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