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尼.康帝酒庄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罗曼尼.康帝酒庄,常被简称为“DRC”,是布根地**酒庄,不仅拥有罗曼尼康帝和塔希这两个特级葡萄园,在其他特级葡萄园如李其堡、罗曼尼圣维望、依瑟索、大依瑟索等都有园地。这家酒庄生产的葡萄酒被认为是世界上*昂贵的葡萄酒之一,以厚重、复杂和耐久存而著称。康帝酒庄的葡萄酒通常选用老藤葡萄作为原料,产量极低,葡萄酿造时要经过严格的挑选。


此外,晚采收、好的园地以及精心的酿造也是该罗曼尼康帝酒庄成功的秘诀。罗曼尼康帝葡萄园坐落在冯内罗曼尼村的西面,是罗曼尼·康帝酒庄*自拥有的葡萄园,也是法国*古老的葡萄园之一。

罗曼尼康帝酒庄的罗曼尼康帝葡萄酒售价**,被誉为域亿万**所饮的酒铃。在帕克的评价中,该酒2005年获得了99—100分的高分,其余各年也都在90分以上。如今康帝酒在市面上难得一见,酒庄方面并不单*销售,只有在购12瓶康帝酒庄其他因区的红酒时,才可搭售一瓶罗曼尼康帝。


标签: 罗曼尼康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