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尼康帝 天下第一园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罗曼尼·康帝酒园是法国*古老的葡萄酒园之一。这里*早可以追溯到11个世纪之前的圣维旺·德·维吉(Saint~Vivantde Vergy)修道院。


罗曼尼康帝(Romanee Conti)被誉为****园,*昂贵的葡萄酒,罗曼尼康帝在市场上是找不到的,没有零售,所以只有在特别的地方才能找到它,大家有个传说就是说罗曼尼康帝不是****拥有的,只有亿万**才能享受的起。

波尔多的酒世界驰名,有拉菲、拉图、玛歌和木桐等5大知名酒庄。对于同样知名的产区勃艮第来说,有罗曼尼·康帝一个酒庄就可以把勃艮第提升到非常高的地位,可见罗曼尼康帝的声望。 罗曼尼康帝这个世界驰名的酒园常被简称为DRC(Domaine de la Romanee Conti),是科尔多省(Cote d"Or)*大的酒园。其中包括*立的酒园Romanee Conti和La Tache,一半的Richebourg Romanee-Saint-Vivant,另外还有Vosne-Romanee,Flagey-Echezeaux,Le Montrachet,Grands-Echezeaux*好的部分。总面积达到506.2英亩,Romanee Conti园的面积为67.5英亩,所种的红酒葡萄为100%的Pinot Noir(黑皮诺),植株的平均年龄高达50年,年产量为7000箱。罗曼尼康帝园会按照不同的酒园的名字来命名他的葡萄酒,所有产品均是精品,当然其中*好的还当数Romanee Conti。罗曼尼·康帝又如此满园的珠玉也无愧于“****园”美誉


标签: 罗曼尼康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