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隆酒窖奢华的葡萄酒文化生活会所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富隆酒窖向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群,富隆酒业创立了奢华的葡萄酒文化生活会所——富隆酒窖——坐落在各大主要城市的繁华商业地段,是品尝**葡萄酒、商务洽谈、娱乐休闲的**去处。

富隆酒窖24小时恒温存放数千瓶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价格从几十元到几万元一应俱全。全部葡萄酒均以零售价出售,堂饮仅需加收开瓶费。

富隆酒窖名酒房装有全天侯恒温恒湿的温控装置,存放来自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美国等**出产国的名贵葡萄酒。

富隆酒窖除葡萄酒美酒以外,还有各式进口芝士、上等鱼子酱、**西班牙伊比利亚*腿等佐酒小吃,让您享受异国生活情调。

富隆酒窖选用:进口恒温酒柜、意大利达芬奇水晶酒杯和酒具、**的音响设备力求让客户感受全方位的贴心关怀,体验尊贵和优雅。

富隆酒窖训练有素的伺酒人员会为客人挑选符合需求的葡萄酒,为每一位堂饮消费的客人提供专业的伺酒服务。

富隆酒窖定期举办各种主题的知识讲座和葡萄酒品鉴会,教大家如何品酒、选酒、存放酒、投资藏酒等。

标签: 富隆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