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铺苦荞酒 健康内涵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毛铺苦荞酒是继劲牌大团圆酒后劲牌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健康白酒,精选**苦荞麦,运用现代化小曲白酒酿造工艺,经发酵和陈酿保留了苦荞麦中的营养成分,*特的酿造技术在保持传统白酒口感和风味的同时还**了其健康内涵,经检测,毛铺苦荞酒中苦荞黄酮(苦荞麦主要功能成分)含量均在50mg/L以上。

毛铺苦荞酒的主要原料苦荞麦,产自云贵川等高寒地区,特殊的环境赋予了丰富的内涵。**的苦荞麦加上甘泉的溶洞水,造就了毛铺苦荞酒的自然和绿色。而古老的粮食作物,与源自1953年的传统小曲酒酿造工艺**结合,造就了毛铺苦荞酒荞香优雅、酒色淡黄、风味*特的产品个性。

毛铺苦荞酒还运用传统的固态发酵以及**现代化技术,赋予了产品健康内涵,经检测苦荞黄酮(苦荞主要功能成份)含量大于50mg/L,具有降低血脂、血糖和血压的功能。

标签: 毛铺苦荞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