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古越龙山梅酒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正是因为青梅具备多种功效及*特口感,因此,被众多有识之士制成各种食品,其中就包括历史悠久的古越龙山梅酒。其所蕴涵的功能性成分和*特风味,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目前以东南亚、日本*为**。青梅酒源于中国,兴于日本。在中国,自古就有自酿青梅酒饮用的传统。而绍兴古越龙山果酒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专业生产青梅酒的大型果酒企业,其生产销售的古越龙山青梅酒深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公司在绍兴上虞、嵊州、王坛等地拥有大面积的青梅生产基地。由于是中日合资企业,随着日本对进口的食品类要求越来越高,果酒公司实行原料标准化基地管理生产,陆续在嵊州里南乡、绍兴县王坛东村、上虞章镇等地建立起无公害青梅原料基地,实行从田间到餐桌的全程精细化管理,从青梅种植、养护、施药、除虫、采摘到酿造,每一个环节都要求符合**标准,全程打造安全**的绿色古越龙山梅酒。

古越龙山青梅酒是一款口感甜美、味道柔和的梅酒,以新鲜、肥大的青梅果实为主要原料,经传统工艺结合现代技术,由成熟的梅子原液酿造,通过低温冷冻过滤。酒液呈浅黄色,晶亮透明,梅香幽雅,酒体甘爽,风味*特,具有生津止渴及**等多种功效。

出于不同的消费需求,古越龙山已推出多种不同规格的青梅酒。其中一款620mL的古越龙山梅酒,一片金黄色的古越龙山梅酒酒液中配着几颗香气扑鼻的青梅,在一片雅净的环境中,品一口青梅,尝一点醉梅,遥想青梅煮酒的情景,想想清脆碧绿的梅果,虽其貌不扬,酸得可以望梅止渴,却有种种特殊功效。

另有一款330mL的古越龙山梅酒,外包装极为出色,小巧的瓶身设计加上*特的瓶身标签,将浅黄色的古越龙山梅酒酒液衬托得晶莹剔透,令人不禁垂涎欲滴。


标签: 古越龙山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