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毡帽黄酒 浙江名牌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乌毡帽黄酒是乌毡帽酒业有限公司历史传统品牌,坐落于中国竹乡——****个生态县——***人居奖获得县——浙江安吉,整个厂区北面环山,南面环水,是难得的生态酿酒宝地。


整个厂区北面环山,南面环水,是难得的生态酿酒宝地。生态的安吉酿出生态黄酒,休闲的安吉酿出休闲黄酒,黄浦江源头****的Ⅰ类水质酿造了****的乌毡帽黄酒。乌毡帽黄酒入口绵甜,回味悠长。乌毡帽黄酒连续五届获得国家质监总局表彰,被评为“浙江**”。

乌毡帽黄酒自1948年建厂伊始,三易厂址,几易厂名。创始人张永绪,1954年酒坊联姻成立**联营酒厂,后经多次重组合并,1991年更名为浙江丰宝酒业总厂,1997年以138万元的高价购得“乌毡帽”商标,1999年转制为浙江安吉县乌毡帽酒业有限公司,2010年10月22日正式更名为“乌毡帽酒业有限公司”。经历60年风雨屹然在中国黄酒行业。并随着黄酒行业的复兴而不断前进。


标签: 乌毡帽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