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毡帽酒业有限公司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乌毡帽酒业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竹乡——****个生态县——***人居奖获得县——浙江安吉,整个厂区北面环山,南面环水,是难得的生态酿酒宝地。


乌毡帽酒业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竹乡——****个生态县——浙江安吉,新厂房位于孝丰镇(千年古镇、孝子之乡)科技创业园内,拥有员工500余人,占地300余亩。整个厂区北面环山,南面环水,是难得的生态酿酒宝地。

乌毡帽酒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948年(原名永绪酒坊),创始人张永绪。1954年酒坊联姻成立**联营酒厂,后经多次重组合并,1991年更名为浙江丰宝酒业总厂,1997年以138万元的高价购得“乌毡帽”商标,1999年转制为浙江安吉县乌毡帽酒业有限公司(2010年10月22日正式更名为“乌毡帽酒业有限公司”)。

转制后的乌毡帽酒业有限公司以“精品源于人品”为价值观,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真诚共赢为纽带,以营销创新为突破口,赢得了广泛市场。十年磨一剑。乌毡帽酒业有限公司十年的创新发展,十年的不断求索**了乌毡帽*特的营销模式,被誉为黄酒行业中的“一匹黑马”。


标签: 乌毡帽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