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香酒 芝麻香型白酒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芝麻香酒产自潍坊芝麻香酒水有限公司,该公司座落在美丽的风筝之都——潍坊市,旗下有潍坊坊泉酒业有限公司,作为酒水生产群体的新兴企业,具有丰厚的实力,以及不断发展壮大的潜力。 本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精益求精、科学管理、持续改进、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以质量求生存,向质量要效益,芝麻香酒是经销商满意、消费者信赖的好酒。 芝麻香酒,其酒液晶莹透明,清香纯正,幽雅芳香,绵甜爽净,酒体丰满,回味悠长。


芝麻香型白酒的一般配料为:高粱80%、小麦10%、麸皮10%。由于培养麸曲、细菌和生香酵母菌,均采用以麸皮为主的培养基,因此,以小麦制作大曲时,麸皮总量约占原料的30%。

芝麻香型白酒的发酵容器以砖壁泥底窖为好,且每个窖池以10m3左右为佳。窖底铺15cm左右的浓香型人工老窖泥,窖壁为砖砌。在发酵的过程中,砖窖中栖息的部分微生物对形成幽雅细腻的芝麻香型白酒风格非常有益。因为砖窖既不像泥窖那样栖息有大量的窖泥微生物,又不像水泥窖、石头窖那样微生物难以栖息。用泥窖,浓香味明显,芝麻香不突出;用石头窖,香味成分偏少,不够丰满,芝麻香亦不突出


标签: 香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