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司令白葡萄酒介绍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雷司令白葡萄酒是由一种叫雷司令的葡萄制造,雷司令特指盛产于德国的一种葡萄,他主要用来生产葡萄酒。由于雷司令白葡萄酒的优良的口感,使得雷司令已经成为了德国葡萄种植业的一面旗帜,它对于德国葡萄酒的世界形象,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非任何其它葡萄品种可比。

酿造雷司令白葡萄酒**的雷司令葡萄酒包括: 蓝姑雷司令、 蓝色德堡雷司令、 洛温斯坦雷司令三种。酿造雷司令白葡萄酒的雷司令已经成为了德国葡萄种植业的一面旗帜,它对于德国葡萄酒的世界形象,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非任何其它葡萄品种可比。不同性质的土壤**了德国雷司令葡萄口味丰富,魅力诱人。**65%的雷司令葡萄是在德国种植的,说德国是雷司令的故乡,自然是当之无愧的。

酿造雷司令白葡萄酒的葡萄种植葡萄*北边的气候边界大约是北纬51度,对于雷司令来说,这是一个相当有利的条件,因为雷司令比较偏爱阴凉的气候。在部分受到大陆性气候影响下的德国的种植区内,雷司令的成熟十分缓慢,一般从十月中旬到十一月底之间才开始摘收。

正是由于漫长的成熟期造就了雷司令葡萄在香味方面的突出表现。由雷司令葡萄酿造的酒风格多样,从干酒到甜酒,从**酒、贵腐型酒到**冰酒,各种级别都能酿造。所以雷司令白葡萄酒才在市面是广受欢迎。

标签: 德国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