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葡萄酒协会是做什么的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智利葡萄酒协会是以非**为目的的私人性质协会,代表智利葡萄酒生产厂。协会成立于2007年4月20日,会长一直为雷内•美里诺•布兰科(René Merino Blanco)先生。

智利葡萄酒协会面对智利市场的主要任务为在国内市场促进消费并发展葡萄酒文化、培训员工以及落实长期的坚定的通讯战略目标计划。

智利葡萄酒协会寻求本国葡萄酒在世界市场进行自由贸易,与智利**协调合作,尤其与智利***经济总司、农牧业局和农业规划办公室紧密联系。

智利葡萄酒协会是世界葡萄酒贸易组织成员,智利葡萄酒协会还是**葡萄酒及烈酒联合会的成员,该联合会是**的欧洲重要葡萄酒协会。

智利葡萄酒协会致力于在**市场提升智利葡萄酒等级、增加品牌价值并提高**率。为此,协会制定了五个对外市场的战略方针:优化市场、扩大市场信息、**合适的**水平、改善协会内部沟通、为智利葡萄酒在**市场构建出色的形象。

标签: 智利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