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龙河畔葡萄酒庄 葡萄酒文化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嘉龙河畔葡萄酒庄专营进口法国原瓶葡萄酒。100%葡萄原汁酿造,原瓶进口,原酒庄灌装。携法国嘉龙河畔数十个酒庄,向中国用户展示了法国原汁原味的葡萄美酒。 嘉龙河畔葡萄酒庄所有产品均有原产地证书、原产地化验分析报告、原产地卫生证书、原产地灌装证明和中国海关的检验检疫合格证书;直接从原酒庄进货,省掉中间环节,降低成本,性价比高!


嘉龙河畔葡萄酒庄集葡萄酒营销与葡萄酒文化传播为一体。积极展开葡萄酒知识培训和专业酒会策划与承办。让热爱葡萄酒的朋友们既能品尝世界**的葡萄美酒,又能品味优美优雅的葡萄酒文化。

嘉龙河畔葡萄酒庄,专营进口法国葡萄酒,主销中国市场。现为法国南部嘉龙河流域数十个**葡萄酒品牌的中国总代理或区域代理,精选了百余款**。

嘉龙河畔葡萄酒庄的酒,全部原产地购进。减少中间环节,降低成本,努力实现价格的理性回归。让更多钟情于葡萄酒的人,话更少的*,享受更好的美酒。

嘉龙河畔的酒,全部原酒庄灌装。均有原产地证书、原产地化验分析报告、原产地灌装证明、原产地自由销售证书和中国海关出入境检疫检验合格证书。

所以酒真,因为原装!

所以酒好,因为原装!

所以放心,因为原装!

标签: 嘉龙河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