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庄园 持久留香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罗格庄园采用传统**的酿造工艺,培养出**深樱桃红色,释放出迷人的红色水果樱桃、杨梅的芳香以及相当清新的芍药,雪松和香草气息,香气馥郁而不失典雅,成熟的果感下夹有淡淡橡木味,酒体厚实,口感富硕,酒香复杂多变,单宁谐美,细腻紧致,持久留香。罗格庄园葡萄酒等级:中级酒庄AOC 产国:法国 产区:波尔多 色泽:樱桃红 原来与辅料:葡萄汁;二氧化硫 原汁含量:>99.9% **组织评鉴 葡萄品种:60%梅洛,40%赤霞珠。


法国葡萄酒起源于公元1世纪,*初的葡萄种植在法国南部罗讷河谷,2世纪时到达波尔多地区。历史悠久的传统葡萄种植技术和酿造工艺,与*现代、*严格的葡萄酒酿造方法相结合,罗格庄园使法国葡萄酒更具贵族气质。法国葡萄酒是采用**自然环境下栽培的葡萄榨汁精心酿制而成的。不同的气候、种植土壤、酿造工艺、储存环境及时间,会使葡萄酒的风味各具特色。

罗格庄园适合很多种美味菜肴,如牛排、毛家红烧肉、北京烤鸭等各种传统菜系以及西餐。

标签: 嘉龙河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