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金奖白兰地40度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张裕金奖白兰地采用**葡萄经压榨、发酵、蒸馏而得的原白兰地为主,加入部分由葡萄皮、用甘蔗红糖发酵蒸馏的白兰地和该公司特制的白兰地香料,再加入蒸馏水和糖色等配制而成。

张裕金奖白兰地酒液色泽金黄,晶莹透明,具有本酒*特的芳香和优雅柔协的酯香,饮时口味醇浓微苦,爽口,回味绵长,还有浓郁的橡木香味。酒度四十度。适量常饮该酒有耐寒提神、解除疲劳、帮助消化、*疗伤风及轻微吐泻、防止霍乱的功能。如果与葡萄酒、汽水和柠檬水兑合饮用,更有特殊风味,是**宴席上的佳酿珍品,可与世界**白兰地媲美。

张裕金奖白兰地40度价格表:

1919年张裕金奖三星白兰地国产40度**酒洋酒价格29元;

张裕金奖白兰地四星价格40度700ml138元;

张裕金奖白兰地价格特种40度110ml13元;

张裕三星金奖白兰地价格40度 500ml 1*6瓶装216.00元;

张裕金奖白兰地40度70元,

标签: 张裕白兰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