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之美 在于一言难尽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山崎威士忌,威士忌之美,在于一言难尽,这是一种不用表白的液体,就如同内心丰富的人,那些故事都在酒里。拨开层层面纱,如今这种美,已**只是苏格兰威士忌的代名词~来自东方的“她们”,那种若隐若现的柔顺和古朴,似乎更能将这种隐藏在酒中的华色发挥到**~

山崎威士忌的*特来自于拥有经过当地风土文化洗礼的风味,山崎12年单一麦芽威士忌,是日本**瓶单一麦芽威士忌。它精选日本*具历史的山崎蒸馏厂中历经四季交替而熟成的12年以上酒龄的麦芽原酒。丰美甘醇的风味,清新淡雅的古酒桶香气,是日本*具代表性的**单一麦芽威士忌。

山崎威士忌香味特征:醇厚浓郁的口感,芳香华美的风味,拥有山崎蒸馏厂高贵丰美的麦芽香气与古酒桶典雅的熟成木香,广受**威士忌品酒名家的一致推崇。

山崎威士忌酒精浓度:43%

山崎威士忌在苏格兰威士忌酒厂渐渐开始使用更容易控制发酵过程的不锈钢发酵槽时,白州及山崎蒸馏厂依然坚持传统的酿造工艺,使用传统的木桶发酵槽。正是这种坚持使得积聚在发酵槽中的乳酸菌在发酵过程中可以充分发挥作用,从而让原酒的整体风味更加丰富。同时两家蒸馏厂还拥有数千种酵母,经过严格筛选后进行发酵,让传统工艺得到传承和发扬,并酿造出不同风味的威士忌原酒。

在**舞台上,白州和山崎威士忌的崛起,也让众多**苏格兰威士忌感受到了一股来自东方威士忌所带来的压力。

白州威士忌在2011年SWSC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上获得“***烈酒金奖”,2012年 SWSC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金奖,2012年ISC**烈酒挑战赛金奖,2009、2010年连续获得IWSC世界葡萄酒暨烈酒大赛金奖。

山崎威士忌也不甘落后;2007、2010年ISC**烈酒挑战赛**奖;2005、2008、2009、2010年SWSC旧金山**烈酒大赛双金奖;2006年IWSC**葡萄酒及烈酒大赛优胜金奖(*高奖)2009年 白州12年 IWSC世界葡萄酒暨烈酒大赛上获得金奖(Best in Class)。

如此众多奖项,也让两款来自东方的威士忌褪下神秘的面纱,真正踏入历史的舞台,带着一股*特的纯净,巍然屹立在世界威士忌之巅!

标签: 威士忌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