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买蓝宝石金酒怎么喝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孟买蓝宝石金酒怎么喝?孟买蓝宝石金酒走的是清爽的路线,所以冰爽与洁净则是她调配的核心诉求。她与荷兰型金酒的差异性应该是在“青柠”的风味方面。

孟买蓝宝石金酒怎么喝?加汤力水或普通的冰水,加雪碧或者七喜。两种加水的多寡是很自由的,尺度任君选择。

孟买蓝宝石金酒怎么喝?加雪碧至满并保持微蓝,平底的老式杯加入不到一小指的厚度,再加七喜至3/4以上,再加两块冰,是孟买蓝宝石金酒基本无酒味或者微有酒味。

孟买蓝宝石金酒怎么喝?在特别的场所或者是彻夜狂欢,加红牛是个不错的选择。加红牛,添加量就多少不拘了。孟买蓝宝石金酒与众不同的口感!酒体顺滑、花香馥郁,口味活泼轻柔,回味较短。孟买蓝宝石金酒比其他金酒更和谐,更精致。

标签: 蓝宝石金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