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液誉为“广东茅台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广东三大名酒——梅鹿液、飞霞液、凤城液

吴川“梅鹿液”与清远“飞霞液”、顺德“凤城液”并称“广东三液”

梅鹿液---产于广东吴川。酒色清澈透明,入口甜绵,酒香浓郁,醇和清爽,杯底留香持久,既有贵州茅台酒味香醇的特色,又有自己清香持久的优点,故被誉称为“广东茅台”。

凤城液重要奖项:广东省**产品、广东省**产品、佛山市人民**商务公务**用酒

凤城液产品介绍:红荔牌“凤城液”酒系精选**高粱、小麦为原料,采用传统工艺和现代科学技术精心酿制、久经陈酿而成。其粮香窖香谐调、入口绵甜爽净、细腻悠长、风味*特宜人,深受消费者喜爱,是南粤名酒中的上上之选。

凤城液产品特点:窖香优雅、绵甜爽净、柔和协调、尾味爽净的典型风格

凤城液产品说明:凤城液系列-广东白酒典范,广东三液之一,78年为广东省人民**指定接待酒。

标签: 地方名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