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3啤酒 凯旋之王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凯爵啤酒创始于1513年,创始地在英国大不列颠,旗下的1513啤酒被世人成为凯旋**。1513啤酒源自英国大不列颠的战争时期,一个充满**色彩和历史悠久的啤酒品牌。当时的凯爵是英**队的勋爵大将军,指挥着强大的军队进军威尔士,占领英格兰,同时将大不列颠手工精酿1513啤酒的技术带到了英格兰,**了英国啤酒文化的**。

CAMRA(凯爵)带领的军队屡战屡胜,每次胜利或重大节日时均用1513啤酒来祝贺,1513啤酒逐渐形成胜利与尊贵的象征,每当英国人喝啤酒的时候,就会自然释放骨子里大不列颠的精神。

1513年,CAMRA凯爵家族正式以CAMRA凯爵为1513啤酒品牌命名,专为英国皇室贵族生产手工精酿的1513啤酒,后来发展成**消费品一直延续至今。1513啤酒代表成功和尊贵的品牌核心价值已达500年之久,正如**品牌美国百威、荷兰喜力、丹麦嘉士佰、墨西哥科罗娜等,都享有**品牌影响力。

标签: 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