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曼尼啤酒 德国骄傲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哥曼尼啤酒Deutsch Stolz,产于德国,素来有德国的骄傲之称。哥曼尼啤酒Deutsch Stolz始于1679年,哥曼尼啤酒Deutsch Stolz又被称为哥曼尼女王啤酒,是德国啤酒德代表,也是世界**的啤酒品牌,****24个国家。

哥曼尼啤酒Deutsch Stolz严格遵循1516年巴戈利亚公爵威廉四世颁布的《德国纯啤酒令》,只以水、麦芽、啤酒花三种原料酿造哥曼尼啤酒,并将现代技术和传统工艺**结合,*终酿造出世界**产品——哥曼尼啤酒。

在300多年的历史中,哥曼尼啤酒屡获殊荣,2008年和2009年更是以****的口感连续获得德国DLG啤酒锦标赛4项金奖,再次证明其****啤酒品质。哥曼尼啤酒是5000多种德国啤酒德***,流淌着德国皇室纯正啤酒的血液。现在哥曼尼啤酒来到中国,为中国的尊贵消费者奉上****的**奢华口味。

标签: 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