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矿泉水广告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1999年,台湾歌星王力宏接着成了“娃哈哈纯净水”新的广告代言人,娃哈哈矿泉水广告歌曲“爱你等于爱自己”。

2001年“吸引”版广告,王力宏拿纯净水来杂耍以吸引女孩子的注意,娃哈哈矿泉水广告拍摄地点北京王府井大街,娃哈哈矿泉水广告*******是你”。

2003年纯净水+果汁“天生一对”广告,王力宏和某美女多次相遇,相遇时男的握着纯净水,女的拿着果汁,娃哈哈矿泉水广告语“各有各的味,天生是一对”。后来改为“感觉对味,成双成对”。

2003年“爱心”版广告,王力宏去学校看望学生,娃哈哈矿泉水广告语“把爱随身携带”。同年“传递”版广告,王力宏给大伯送水,和学生一起打篮球、拉小提琴,娃哈哈矿泉水广告语“把爱随身携带”。

2004年哇哈哈由纯净水过度到激活广告,“想要激活,follow me”。

2005年拍摄地点云南,王力宏和少数民族联欢,娃哈哈矿泉水广告“不同的民族,不同的语言,不同的人,喝同样的水”。娃哈哈矿泉水*******永远”。

2006年哇哈哈锐舞派对矿化水,广告语“想要Rave,let’s go”

标签: 娃哈哈矿泉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