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冠酒 中国驰名商标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花冠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71 年,是以生产经营白酒为主,包装、印刷、果酒、饮料等一体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是ISO9001:2000 **质量体系认证单位。 占地 300 多亩,总资产 9800 万元,员工 1390 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 126 人,**白酒评委 6 人,粮酒发酵池 1360 个,自动灌装线 16 条,年产**花冠酒 3000 吨,商品酒 8000 吨。 2005 年,集团跻身于“全国白酒工业百强企业”之列。目前集团下辖花冠集团有限公司、御思酒业、水浒酒业等几大公司。


花冠酒的创意设计上更具有文化特色,花冠酒礼盒外观以红色和咖啡色为主色调,品牌名称以金属质地的铜牌雕刻出来,花冠酒给人以典雅古朴之感而富有牡丹文化的视觉冲击,花冠酒内包装采用蓝色烤花玻璃瓶,配以金色瓶箍,色彩鲜艳,雍容华贵,彰显出“花之冠”的尊贵典雅。


花冠酒,具有悠久的历史,她传承着中华酿酒的历史文化。严格的操作工艺,传统的酿制方法,科学的酒体设计,典型的风格特征,花冠酒是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的结晶。

花冠酒厂所在地*野,属温带季风性气候,光照充足,四季分明,气候条件良好,年平均气温13.5℃,日照年平均2559.1小时,适应于各种农作物的生长。小麦、大豆、玉米、高粱等是当地主要农产品。

花冠酒的酿酒用粮十分讲究,根据酿造的工艺特点,对主要原料,采用优中选优。尤其是对高粱、玉米、小麦、大米等均在国家**粮食基地选择。


标签: 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