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姆红带香槟简介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玛姆红带香槟陈酿期:2.5年玛姆红带香槟问世于1875年,玛姆红带香槟瓶身上贴有耀眼的红色绶带标志,这是拿破仑用来表彰**功勋的荣耀象征。

玛姆红带香槟是G.H. Mumm公司的旗舰产品,由77个**葡萄园的精选葡萄巧妙酿配,其中450/0是黑品乐葡萄, 300/0是莎当妮葡萄,250/0是莫妮耶皮诺葡萄。

玛姆红带香槟:扑鼻的杏、黄桃和香草清香,配合味蕾上馥郁的鲜果和坚果香味,格外丰润,而延绵着淡淡奶香的浓郁余味,更是沁人心脾。

玛姆红带年份系列香槟1998 (G.H. Mumm Vintage 1998) 陈酿期:5 -7年 玛姆红带年份系列香槟源于1842年,而“1998”更是一个令人无限惊喜的葡萄成熟和丰收的年份。

玛姆红带香槟精选自10个葡萄园,其中大多数是**葡萄园,她混合了690/0的黑品乐葡萄和310/0的莎当妮葡萄,带给世人鲜花和蜜饯的馥郁芳香,进而感受到干果和坚果*有的强烈繁复诱惑,而新鲜的辛香味收尾更是让人回味悠长。

标签: 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