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linger 英国皇家御用香槟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bollinger,法国香槟酒品牌,创始人Lily Bollinger,英国**御用香槟。

当年bollinger重建葡萄园后并未特别留意这3片老藤,它们主要是留做陈年窖藏以混配bollinger的传统型香槟Sp巆ial Cuv巈。1968年,英国人Cyril Ray造访bollinger,品尝过老藤香槟赞赏不已,大叹如此的宝贝如何能“屈尊”仅作勾兑之用、且与多年份多地块的“混血”葡萄共居一瓶!

bollinger老藤香槟只在收成**的年份出产。这3块地上的收成不与他处葡萄相混,由于结果少,bollinger酒的产量极为有限,每个年份不过 3000瓶左右,皆在酒标上打有编号。bollinger酒色泽深,口味浓厚,富有成熟的果香和浓郁的气味。天鹅绒般的口感,圆润甘美,令人遥想当年欧洲上流社会的温柔时光。是收藏家****的珍品,是美食家千樽不换的爱物。

以下年份为bollinger老藤香槟的主要*佳年份:1970,1973,1975,1979,1982,1985,1988年份。

Bollinger的传统型香槟非年份特酿Speial Cuv巈比其他**的非年份香槟贵出20%左右则是凭其**不变的**品质与优雅风格。

标签: 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