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歌香槟- 世上第二大香槟制造商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凯歌香槟 (Veuve Clicquot) ,是深受皇室贵族及名人雅士喜爱的品牌,也是世上第二大香槟制造商。其酒厂位于法国巴黎北部香槟区,是***古老的香槟厂之一。凯歌香槟无疑是世界上*美味的香槟酒,它的口味非常饱满,泡沫纤柔细致。随着缓缓升腾的气泡,似乎有种微酸的果香,充满活力的,却又在清新中带出一股华丽的绵密之感,那像极了一个人的品质:丰富,含蓄,生机勃勃,既天真又成熟,既机敏又坚持。

凯歌香槟的**人物凯歌夫人更是随后决定,将彗星图案作为酒庄上等酒品的标识。据此,凯歌香槟将优雅内凹的六边形彗星标识作为品牌商标沿用至今。凯歌香槟每年都会聘请**设计师为香槟专门设计瓶身、瓶贴、可以容纳一瓶香槟和两只香槟杯的提袋,可以放好几瓶香槟的箱子,甚至是专门用来放香槟的冰箱。而这些产品的颜色,只有指定的两种,一种是克里科夫人亲自设计的黄标瓶贴的鲜明亮黄,另一种则是专门配合粉红香槟的粉色。

标签: 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