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河龙集团简介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山东黄河龙集团源起于由满清举人**锡在1922年创办的“强恕堂”酒坊,距今已有近**历史。

山东黄河龙集团是山东省*早和连续近**不间断酿酒企业,山东黄河龙集团现有员工近千人,固定资产3.5亿元,经济效益一直居全省同行业**。

山东黄河龙集团主导产品有:老乌河、金奖乌河;黄河龙大金装、小金装;老酿坊1922、老酿坊1948;水晶强恕堂、翡翠强恕堂及黑陶强恕堂等。

山东黄河龙集团靠悠久的历史、浓郁的文化底蕴和连续不间断纯粮酿酒,企业于2006年被认定为全国*批“中华***”;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授予全国*批纯粮固态发酵白酒标志;被省旅游局认定为全省工业旅游**点。

山东黄河龙集团有限公司是一个历史近**,素负盛名的企业。2005年,成立山东黄河龙集团。

**沧桑,一朝剧变,愿与黄河龙相识的天下人永远是朋友。

标签: 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