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尼阿斯蒂甜起泡酒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马天尼阿斯蒂甜起泡酒属于百加得公司**品牌之一。 百加得公司由法昆多·百加得于1862年2月4日在古巴的圣地亚哥建立,总部在百慕大。百加得在80个国家拥6,500位员工,年营业额超过50亿美元,是全世界*大的私营烈酒公司,制造着**认可的烈酒产品。百加得中国(Bacardi China)主要品牌有:马天尼阿斯蒂甜起泡酒,百加得朗姆酒,帝王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灰雁伏特加,42纬之下伏特加,伦敦孟买蓝宝石金酒,皇太子伏特加,百加得冰锐朗姆预调酒。

马天尼阿斯蒂甜起泡酒是意大利的葡萄酒产区划分与行政划分(20个省)一致,分别为:Aosta Valley(瓦莱塔奥斯塔)、Piedmont(皮埃蒙特)、Liguria(利古里亚)、Lombardy (伦巴第)、Trentino – Alto Adige(特伦托)、Friuli-Venezia Giulia(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亚)、Veneto(威尼托)、Emilia-Romagna(艾米利亚-罗马涅)、Tuscany(托斯卡纳),各大产区中较为出名的葡萄酒有:马天尼阿斯蒂甜起泡酒,Piedmont的Barbaresco、Barolo红葡萄酒和Asti起泡酒以及Tuscany的Chianti酒和**Tuscany。

标签: 起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