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城闷倒驴酒厂简介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闷倒驴酒厂前身为宁城安达情酒业有限公司。闷倒驴酒厂成立于2005年,占地45000平方密,建筑面积28000平米,现有在职员工80余人。其中专职技术人员25人,***酿酒师一人。本科毕业生20余人。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闷倒驴酒厂目前固定资产800多万元,现有酿酒车间,包装车间和食品车间等。闷倒驴酒厂采用传统固态发酵酿酒,年产固态酒1500吨。闷倒驴酒厂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化验设备,古老的酿酒工艺开发了草原安达情系列等100多种的**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闷倒驴酒厂的安达情品牌被评委《中国知名品牌》。

闷倒驴酒厂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坚持科学发展管,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始终以顾客满意为关注焦点,以服务代理商为营销**,以质量是企业根本,致力于提升经营理念,塑造品牌形象,整合产品结构,打造**网络,搞活营销机制。

标签: 酒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